close

   IMG_9470.JPG  

AQUALBEL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qualabel.com.tw/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品牌AQUALBEL

其實是因為寶雅那時候在特價

” 晶透白柔膚水200ml+晶透白微粒子洗面霜60g”組只要299元才購入的

 

先來介紹一下晶透白柔膚水

它是藍色「晶透白系列」的美白妝水

有分清爽型與潤澤型

我是使用清爽型的

它主打美白(傳明酸-預防黑斑生成)

同時也兼具保濕功效(玻尿酸)

打造水感飽滿的透亮白皙!!!

 

那時忘了拍完整的外觀(包含包裝紙)

現在只能瞧瞧快被我用完的樣子了XD

 

IMG_9472.JPG   

 

 

其實我本身的膚色應該算是有點偏黃又偏向油肌

加上我以前愛往外跑又不喜歡擦防曬

所以臉頰長出了一堆斑還有後來形成的痘疤 orz …

 

洗完臉之後我會先用化妝棉(絲花)

稍微出一點點的力以畫圓的方式將臉部與頸部擦拭

擦拭完等待揮發的同時

準備兩張畫妝棉

我是用屈臣氏贈送的紙纖維化妝棉

將它撕成對半再撕成符合臉型的形狀

再以化妝水沾濕敷在臉上

*切記,因為這瓶化妝水含有酒精

所以一定要避開眼睛喔

不然眼睛會辣辣不舒服

 

IMG_9475.JPG  

(下巴地方貼歪歪的是因為那裏有一個斑)

 

敷完會感覺皮膚變得水水亮亮()

其實我不喜歡化妝水用起來有黏膩感

而這瓶化妝水本身含有酒精成分

所以揮發滿快的不至於讓臉有黏黏毛孔被堵住的感覺

而且又有滿滿的保濕感

非常喜歡哩

 

至於美白的部分

我其實才用一瓶200ml

大概用了一個月吧

痘疤雖然沒有很明顯的被淡化掉

但是皮膚的保濕感上升後覺得整張臉都亮起來嚕

所以以價格和效果來說

算是可以接受的唷

 IMG_9469.JPG  

 

 

QAQ圖片好小,是因為我的檔太小嗎?

 

 ♥♥♥♥♥♥♥♥以上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

第一次寫保養品文,希望妞兒會喜歡摟^^ -阿默兒(mo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悄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